想你,在细雨濛濛的夜

分类:感怀
2008-07-01 11:35 阅读(?)评论(0)

    【和柔丝】

    这样的日子,真的很想你,

   在一个人拥有的静谧里,

   风轻轻的涌来,堆积起无限的思绪,

   雨滴滑落的夜,你风一般飘来的笑意,

   就这样滴落在想你的天际,

   夜窗淋湿了,深邃

   深邃的不见了,你留下的点点诗情,

   我抓不住滑落的雨,

   今夜只能无助把你想起。

  

   这样的日子,真的很想你,

   语丝托起的只有这含情的诗句,

   只有无奈的呻吟茫然随风而逝,

   轻啜一口寂寞涂抹这无人的夜,

   旷野盛开的丁香,风雨剥蚀了痕迹,

   残留一地。牵念挥之不去的风雨,

   不知可有风铃摇响,

   遗留在苍老船舱那斑驳的港域,

   今夜我真的是这么的想你。

 

   这样的日子,我真的很想你,

   雨还在流浪,思念和着雨水一起沉积,

   翻开思念,每页都写满了惆怅与哭泣,

   冰冷的咖啡嗅不到芬芳的气息,

   梦中托付的柔情蜜意,只有顿消在愁愁的雨季,

   你的影子如浓雾一般凄迷,

   柔弱的杨柳难道也能编织成藩篱,

   只能让我在这夜里凄苦的想你?

  

 

     附:博友 柔丝的歌词

    想你,念你
风是舞动的呼唤,
雨是滑落的思念,
流水是我对你甜美留下的诗卷,
星空是不断写满的期盼。
孤独的夜里,
愁绪是海上航行的那叶帆,
不知道多久才能靠上你的岸。
想起你,
想起一起的江南,
想到笑声藏在杨柳堆烟,
雨巷里依旧有你淋湿的粉脸。
思念已经成了习惯,
忘不了秋窗后凝望的眼,
和那一声轻叹。
想你,念你,
一切好像发生在昨天,
多少次告别了徘徊,
去拾回荷塘边和你接触的瞬间。
今晚的风中花香依然,
却只留下泪满影单。
给我一点温暖,
就温暖一点。
抬头再看当时的月,
说不出是祝愿还是牵绊。
想你,念你,
不会在意是否有过谎言。
想你,念你,
只为把彼此的距离缩短。
想你,念你,
这是上世痴情的纠缠。
一百遍,一千遍,说不完,
只需要你存在到永远,
别说来生再偿还。

  最后修改于 2008-07-08 16:0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