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录)只想安安静静的简单生活,不去惊扰一丝风,也不吵醒一片云

分类:春之声
2018-05-17 09:56 阅读(?)评论(0)
        红尘滚滚,转角是为了遇见爱、遇见你;转身是为了成全你、祝福你。天涯明月相思清风里,云朵怎堪寄!不言不语,放弃、忘记。忧伤、也会装模作样。心动的一瞬间,疼把泪卷了珠帘。我想过陪你直到永远,可一旦转身,就没了峰回路转。
      人生最大的叹,是你以为深爱的、擦了肩!你想一辈子的,成了别人怀里的如花美眷。时间无法定格在某一天,那些夙愿没了答案,似水流年各自头顶三尺蔚蓝。尊严击退想念,千里烽烟,一人可以独览。王的天下无须、垂怜!
       用沉默规避了所有的不安,两天一个手指割了两个口子,也许是心不在焉吧,过后流血了才知道疼。浮生不知道还有多少难,一次次应接不暇,嗓子有些冒烟,心脏超出了负荷,有事就会狂跳不止。只想安安静静的简单生活,不去惊扰一丝风,也不吵醒一片云,安于自己的小天地,活的逝水无痕。
       兜兜转转的圈,怎样才可以画出圆满,忧郁的眼睛看不到晴天,不愠不火的态度面对生活的刁难,已经成了默认的习惯。花开见佛的经卷安抚不了心碎的瞬间,彷徨无助的手自己紧紧相牵。泪可以无声吞咽,疼学会了在现实里遮掩。纵有情丝万般转,层云掩月不晴天。不想让泪水燃烧成海,却滴落成了珠串。如果可以一世长安,谁愿意颠沛流离成了孤雁。
        季节都在变迁,我却在方寸之间画地为牢无法向前,要是一睡不醒,就让长眠伴我度过萧索的明天。转山转水转佛塔,梦里寻觅千万遍,只因多看了一眼就把自己沦陷,浮生不过百年,醉笑能几天!我有泪流满面,却只有自己可以看见。
       沉默画了绝笔,命里三千劫,如果不戴着面具、怎忍心放弃!如果不戴着面具、那泪已经燃烧成雨。山上一百零八尊佛,我求的是你、平安如意。镜花水月梦一场,守得住的是尘心不染,来生不要错过、花开两相惜。人生最大的悲剧,遇见了却只能远远的望着,就连忘记都耗尽了心头最热的血滴。
        见与不见都是念,说与不说都想起!画一纸素梅,捡拾遗落的静美,你、是我一生的追随。当眼睛卸下一天的疲惫,灵犀又在黑暗里沉睡。不施粉黛,素颜以对,我是墨里白色的玫瑰。若你眼里依然残留爱的余味,可不可以用温存镶嵌一个幸福的结尾。
         
  最后修改于 2018-05-17 09:5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再别康桥 下一篇:雪的印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